#更
☑️Day 1近視眼鏡:
 
我配近視眼鏡的地方在台南,武聖夜市那邊的新視力眼鏡(那邊有一整櫃這種樣式的眼鏡,每一付都差一點點,一定可以挑到自己適合的😂超推台南女孩去試試)
——
(抱歉大家我不是故意不回應😅今天不在家沒看見留言🙈)
已更新衣服購物來源、發熱衣發熱褲牌子、穿法、還有推薦名單
謝謝大家喜歡🙏
————
因為之前發文大家對寒流來都怎麼穿的好像充滿好奇
禮拜天又要變冷了😭
剛好上禮拜去了只有3-8度C的京都
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在寒冷的京都穿些什麼吧!
前言要來先介紹幾樣小幫手
 
🌟上半身
(由內到外)
☑️基本發熱衣:uniqlo
1.5倍(推)>>1倍
(2倍我沒穿過,不過太厚了,感覺穿起來會增加臃腫程度心情會很差🤦🏻‍♀️🙈)(小胖ㄉ心聲)
☑️合身內搭:只要合身不灌風都行(我的是在韓貨店買的,這種能穿長長久久的東西我願意多花一點點錢,有些從國中穿到現在XD)
☑️輕羽絨背心:uniqlo
 
🌟下半身
(由內到外)
☑️透膚絲襪(淘寶買的,60丹)
☑️發熱褲:uniqlo1倍發熱
☑️發熱褲襪:
日本藥妝店>>寶雅蒂巴蕾(+9度C)>>寶雅100左右的各種褲襪
(奉勸大家別省小錢,然後買便宜但是又冷又不堅固的褲襪😭苦主是我)
 
❤️❤️發熱褲襪心得❤️❤️
很抱歉包裝都丟了,
但我覺得這次寶雅蒂巴蕾+9度c那款其實還行,
比我之前買的(同牌它款)還要牢固,也明顯紮實👍
穿起來就算裡面有塞發熱褲也不會臃腫,主要是我覺得他很合我腿型,又不會到太緊不好走路,一來有包覆好發熱褲,二來不好顯臃腫
(包裝圖)
 
但是~~~~
 
我在日本藥妝店隨機抓了三件褲襪,不同牌子
雖然三件之間有的有內刷毛又不顯胖,很扎實不顯胖讚讚的,有的沒有刷毛但也是紮實且合身
論版型、保暖度都是在日本隨便買的任一件大贏寶雅褲襪
很抱歉燒到大家買不到的東西😅😅
但這次嘗試蒂巴蕾,我對它另一件進階版,看起來更猛的褲襪(200多?)很有興趣XD
下次試試看好用再推🙈(誰有試過快來告訴我值不值得買~身為腿粗者,很需要保暖跟版型都兼具的褲襪)
大家去日本記得買褲襪!!!!
(好險我朋友出門前狂叮嚀我,他上班每天都需要褲襪,日本褲襪她超推~)
❤️❤️心得結束分隔線❤️❤️
 
冬天也會想穿裙子呀,不然多無聊
這幾樣單品幫助我很多~
 
首先先跟大家說,
我都有穿外套啦,只是如果穿上外套每張照片都會在鬼打牆🤦🏻‍♀️🤦🏻‍♀️
通常外套裡面會加一件輕羽絨背心
結論就是真的不會冷(哦我真的很怕冷)
好吧我們開始~
❗️文章中會把內搭產品註記在括弧裡❗️
 
第一天去機場
(發熱衣)(絲襪+發熱褲襪)
☑️眼鏡:我的近視眼鏡😂如果你很有興趣想配眼鏡可以再告訴你眼鏡行在哪哈哈
☑️裙子:蝦皮(rairai_studio)
☑️鞋子:excelsior
 
第一天因為台灣頗熱我穿不了太多,
穿這樣不用加外套剛好,到關西機場再穿上羽絨背心跟外套還行
因為台灣熱,下半身我穿絲襪加發熱褲襪
 
第二天去嵐山特冷
(發熱衣)(發熱褲+發熱襪)
☑️毛帽:淡水老街路邊買的😂
☑️牛角大衣(下圖):earth music &ecology前年產品(去年還有看到,今年我不清楚🙈)
☑️背包(下圖):Skechers
☑️側背包(下圖):台南focus隨便買的(他在日本解體了我不推)
☑️裙子:媽媽的
 
這天因為要去嵐山知道會比較冷,
我在發熱衣外面先套一件很合身的毛衣
它很薄(還會透光⋯)
但是包住發熱衣之後不會灌風就超保暖
亮橘色的套頭冒出來也超Q
 
👇🏻紳士帽子是媽媽的
日本的帽子真的很厲害
漂亮跟保暖兼具(這頂裡面有絨毛)
 
第三天穿和服
(發熱衣)(發熱褲)
☑️衣服、寬褲:lowrys farm
☑️帽子:earth music& ecology
這天因為要穿和服所以一切從簡XD好穿脫就好
格子單品很百搭的其實~
配上基本色的針織或毛衣就很有重點了
我156
但我真的覺得格子寬褲讓我視覺上長高欸
(有吧🙈🙈)
(雖然跟穿搭無關,不過第三天其實我穿最久的是這套和服,日本人真的很厲害欸,和服的設計好修身,不太挑身形)
 
第四天還是想要想要格子寬褲幫我長高
(發熱衣)(發熱褲+普通褲襪)
第四天,由於昨天沒什麼穿到自己的衣服
膚淺的我又興起了穿寬褲長高的念頭
這天要去伏見稻荷神社,
聽說在山上比較冷
裡面的發熱褲我還包了一件褲襪在外面
比較不會灌風
結論是:不冷XD
 
第五天 都是為了穿新襪子
(發熱衣)(發熱褲+發熱襪)
☑️針織上衣:Lowrys farm
☑️背心:cosmetic in korea
☑️靴子:injoy(臉書賣家)
 
 
其實第五天是為了前一天在日本買到的極美碎花襪
才穿裙子的
給它一個小版面👇🏻
讚吧~~
雖然整體不會很顯眼
但穿個靴子再隱約露出一截
我覺得很可愛
因為這天要走比較多路,我就洋蔥式穿了針織上衣+毛衣背心
冷熱穿脫方便自如~哈哈哈
 
第六天 逛街要穿的簡單試穿才方便
(發熱衣)(發熱褲)
☑️大衣:bershka
☑️酒紅毛衣:earth music & ecology
☑️褲子:levis
 
第六天要去大阪逛街XD
就決定穿最簡單最方便的那種
因為穿著太素了,
耳環就選誇張又大的琥珀耳環(照片不明顯真是對不住大家了)
格子老帽也是我的好幫手,不然今天穿著超無聊的🤷🏻‍♀️
(希望這張清楚些~~)
 
好的我的日本六天寒冷穿搭到這裡~~
只能說有去日本的同學,
我發現1.5倍極暖發熱衣便宜很多,在台灣穿真的超夠
去日本必買😭
寒冷天藏衣服真的很花心思,
大家我真的很怕冷😂
善用發熱衣跟發熱褲
冬天也可以穿美美~~
 
—-題外話—-
去了日本一個禮拜,
每天都活在精心打扮的世界
壓力真的不小😂
出門前都會確認自己穿得還行嗎😅
路上的韓妞跟日妞一樣多
整個京都像是時尚伸展台
其實光看著來來去去的路人,就很開心很過癮
 
只是我覺得有點難過
我在路上會跟媽媽玩一個遊戲
隨機看路人的穿著(背影或是看不見臉蛋)
猜他們是哪一國人
 
我覺得,
韓國人的穿著很簡潔
就算是多層次穿搭也讓人覺得很乾淨
整體色調很安靜,一眼就感覺到很韓系
 
日本人穿著很有自己的個性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特別的配件(好比毛毛、格紋⋯⋯)
風格比較多元,但都很好看很可愛,有種溫暖活潑的感覺
 
台灣人的話
我好像常常看到極度__和北臉的羽絨衣
大家好像全被這兩個牌子收買了😭
腳上穿個顏色鮮豔的名牌球鞋
我沒有特別的偏見,對於這樣的打扮
但我們的打扮其實沒什麼共同的調性,
除了這兩個牌子十分一致XD
也許是大家出門重視機能性也不一定🤔
但在茫茫人群裡想找尋屬於台灣人的穿搭卻找不到的感覺
有點小難過🙈
就是一種
滿街有日系、韓系
但⋯⋯台系呢?
很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有自己特別的風格
 
(純屬個人心得大家別太認真😅)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