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台南咖啡廳冒出來的速度遠大於我能吸收的程度了
有些咖啡廳真的好美,
好美
可是我很確定,
拍完照之後的那杯咖啡
多半喝起來太苦、太淡、太索然無味、太缺乏靈魂
也很確定,
即便是填飽了相機,滿足了味蕾,
大多時候,我們都是匆匆離開

 
 

我喜歡的咖啡廳
我也很確定,
是那種可以讓我攤開心臟負載的所有情感
自由的攤在桌上,
輕鬆的  一口,一口,一口 把咖啡喝下去
沒有用餐時限是一定的(喝咖啡的時候多半不是為了得到咖啡因對吧?是為了放鬆整個人對吧)

 
 
 
咖啡廳與人
在喝咖啡的時候是一夥的
就是在那個當下,
環境不會給我任何的壓迫感
 
 

被愛咖啡

  • 701 台南市長榮路2段24巷29號
  • MON-FRI 8:00-17:00
  • SAT, SUN 9:00-1800

被愛的黑糖拿鐵世界推!
黑糖拿鐵是我在咖啡廳必點~
這杯是我此生喝過最符合標準的黑糖拿鐵了

 
果昔有一股香草味,
還有一點點的檸檬皮香
雖然我沒有那麼喜歡草本植物的任何調味
但是綿綿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
 
 

ELANIA'S OOTD


 

 

下午茶的約會

♡ 雪紡輕飄飄藍紫色碎花洋
♡ 深藍紫色挺版牛仔外套
♡ 黑色皮鞋
♡ 真皮色小包


 

 
復古系的碎花洋裝是暗色調的,所以搭配誇張的復古花紋的垂墜耳環
 
橘棕色的小包是為了和髮色呼應而搭配的,喜歡這種有點小成熟但拜託不要變成阿姨的穿著
 
 
 

深藍色的情侶裝/
我們都一起選擇了深藍,
還有與深藍相近的色調去搭配
雖然沒有一樣的單品
但是色調和諧一致是我們的情侶裝目標 
有問題可以用IG問我
其他的話可以匿名說給我聽

 

Sarahah - Elania
Sarahah
https://elania07.sarahah.com/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