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在IG問答被問到我最喜歡的居家小物店

就把限時動態喜歡的店家整理成一篇文章方便大家看

 

我把店家分成大類: (有些混著賣,我就以自己主要逛那家店的什麼類型產品為主)

  • 杯盤與餐桌小物
  • 房間擺設小配件、居家布置(抱枕、地毯)
  • 房間實用收納小物

 

1. 杯盤與餐桌小物

韓系文青風格: Everblue

上面這家 Ever Blue 是我最愛逛杯盤的第一名!

杯盤都很像咖啡廳會使用的那種感覺,

食物擺在裡面特別有質感

好想通通買回來(但我家也不是咖啡廳...)

這家店的評分總是很高,產品也都很燒很漂亮。

_________

 

韓國療癒系小清新杯盤: Otherbreak

這家的拍攝風格比較居家,

會讓人想買回家周末來做個早午餐使用

產品價格也都不貴,評價也都算高

(我追蹤淘寶店家都會觀察個一陣子,看看評價再決定要不要關注)

___________

 

玻璃杯選項超多: 聚誠簡約風style

這家的玻璃杯花樣百百種,

如果想找些特殊款式,可以去這家逛一下

通常滑一滑就可以找到喜歡的杯杯,

尤其是再IG看到韓國食物帳號發了什麼漂亮的杯盤,

通常來這裡找都會有

__________

 

日系鄉村風格: 旅侶雜貨鋪

這家的評價不像前面幾家那麼高(全部都是:平)

但是圖片實在太燒了,有好幾次我都滑一滑就想下手

(真的好猶豫呀!!!!!!我覺得我之後會買~買完一定跟大家分享哈哈)

感覺用他們家的東西過日子好像會過得比較好

雖然不知道哪裡來的幻想,但這家店的商品真的非常好逛

(如果有人買過這家也可以跟我分享心得!!!)

(小秘密:根據我的調查顯示,很多IG賣漂亮杯盤的小店,這家都有同款餒~)

___________

 

獨一無二的原創產品: Moreover

這家我特別欣賞它的原創產品,

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原本覺得漂亮的東西,看到路上一大堆就覺得瞬間有點廉價

我很喜歡特別的東西,有時候就會逛逛這家

主要以有色玻璃製品為主,

我覺得琥珀色杯盤組超級美麗!

__________

高單價 #1:小狗狗的窩日本代購

當初實在是被他的杯盤吸引到,

幾乎每一組都是我再Ins上面沒有看過,

但又非常日系鄉村風格,細節很有設計感

不過這家的價格比較高,

我目前就當美術館逛逛~~~

____________

 

高單價 #2: 雜碎

這家的單價又更高了,真的是美術館

但杯子本身很美!

不需要任何週邊擺設來烘托,

單獨擺著就很迷人

我也是當作美術館偶爾逛逛~~~

(但我覺得杯盤這種東西長遠而言還是質感重要,所以我都還在觀望中)

 


房間擺設小配件、居家布置(抱枕、地毯)

華麗北歐風:月球居民

這家的蠟燭、寢具組、everything!!!!都很美~

色系比較沉穩飽和,也有很多原創商品。

 

____________

 

療癒系小蠟燭: Our hom x 我們的家

這家有很多很特殊的蠟燭!

像草莓漿果精油蠟燭我就很心動~

拍攝的照片呈現有種睡前療癒心靈的感覺

而且很適合送禮物!!!

(如果收到這種可愛又香香的小蠟燭應該會很開心吧)

 

____________

三間擺設小道具: [Muse is you]、Pink Pink Lab、 Design hanajung

這三間一起介紹,

因為他們太像太像了

專門賣擺設小道具還有畫框,

尤其是最後一間Design hanajung 幾乎以畫框為主(還有可以貼海報在牆壁的類紙膠帶貼紙)

有想要找房間擺設小配件的話可以參考這三間!

(但我不太喜歡第三間會把藝術家的作品翻印,拿來做成房間掛畫)

(大家自己斟酌~~我的話不鼓勵購買 (ˊ______ˋ) )

 


房間實用收納小物

北歐風收納層架博物館:糖果星期八時尚軟裝潢

   

  這家我關注好久優,有很多實用的收納小物

像是掛在牆壁上的鑰匙收納、或是桌上可用的雜物架

這家的裝飾性質收納小物很多~

 

_____________

 

  關於家居收納什麼都有:夢曼森家居溫馨館

 這家每一期的新品類型都不太一樣,

真的是什麼都有!

也有些相框擺件

但我主要還是逛書桌文具收納、牆壁收納盒、掛件等等的類型為主

 

_____________

 

各種花瓶:目木家居 MUMU Studio

有在找花瓶的同學可以關懷一下這家了,

各種顏色、樣式的花瓶都有,

(而且是逛了之後真的會好想買一束乾燥花來家裡擺)

(為了那個花瓶)

(有時候真的很燒~~~!!!!)

 


很瘋狂的打完這麼多家淘寶家居店的詳細介紹

如果有人有鍾愛的淘寶店家也歡迎跟我說~~(我也很想開發新地圖)

上面幾家我目前都沒有購買過

有人有購買經驗歡迎分享>.<

 

Cotton Judy


Instagram: elania.h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