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 Pixy 開箱合作文>------------------------


最近真的很著迷於復古的穿搭風格,

從前陣子分享的古著店、古著穿搭,

喜歡復古感覺的主要原因是比起追求流行,這樣子獨具一格的色彩更歷久彌新

復古系穿搭通常需要花心思搭配,

可能跟流行一時的韓系、日系、美式穿搭不同,

但是風格,細細琢磨久了就出了一套自己的濾鏡。

 

________________韓系歐膩的日常簡約______________

  

第一套便跳脫自己對它復古色的印象,

搭配了簡約沉穩的韓系歐膩感。

雖然只是簡單的T shirt 與直筒褲,

全身深藍的一致色系襯托出特別的磚橘色。

重點明瞭

每天早上不用動腦都很好搭配!

  

與這套日常穿搭相呼應的是包包的實用性。

這個小包包居然放得下我的手機、口紅、鑰匙!

出門最重要的物品通通都可以裝在這個小包包裡面。

簡潔但很實用呢!

 

______________美式校園復古女孩______________

全身單寧最好演繹美國校園裏頭隨興的女孩們,

ALL Denim 搭配起來真的很文青很有氣質,在美國常常會對這樣的同學多回頭看一眼。

像我們皮膚比較黃的亞洲人

在使用牛仔 x 牛仔 的搭配條款時,請務必記得亮色的單品!

還有一個我很讚賞的點,

這種全身 Oversize 的搭配對小骨架女孩很不利,

搭配這種方方正正的包包造型也會更俐落

俏麗的綁一個丸子頭就可以出門!

有點復古有點活潑的感覺。

 

___________寶藏女孩的古著搭配__________

  

這套也非常歐美,

常常看部落客穿著全身丹寧、踩個高跟鞋街拍

通常手上還會拎個亮色系的包包!

這套雖然不像 ins 部落客那樣時髦都會,

但更貼近日常!

 

 

古著的嬉皮感跟沉靜感覺相互烘襯著,

讓人對於這樣子穿搭的女孩感到很神祕。

仍然是全身丹寧,但我這套也穿了over size的視覺感

故意有種酷酷但又嬌小的感覺

 

最近很喜歡這種很小男生的女生感(請問,誰懂我?)  

 

好了!

部落客街拍的亮色系配件,我的磚紅色小包

第一眼印象覺得愛心logo一定是甜美系穿搭的配件,

沒想到這種酷酷雅痞的美式古著女孩也很好搭配!

   

(喜歡這種隨性可是又有自己個性的穿搭呀!)

 

____________大阪街頭的優雅女子____________

第三種風格是完全不同畫風的日系女孩感,

藍 X 橘 意外的用對比色配出很復古經典的感覺

橘色的包包跟小花很呼應,

顏色很復古、包型也很優雅。

小小的包包裡有足夠容量放下粉餅、口紅

還有基本的錢包、手機、鑰匙

因為風琴包的關係,零錢放在包包裡不會有爆開的感覺,

容量足夠,卡夾也分層清楚

不會顯得很狼狽呢!

簡潔的攜帶所有必需物品,是優雅的關鍵。

這套的另一個亮點是透膚短襪與穆勒高跟鞋!

黑色刺繡的透膚短襪增添日系風格的大人感,

膚色穆勒鞋最重要的就是拉長比例了。

矮個子女孩必須要筆記的人生大事。

 

 

 

_________________日系小清新的秋日女孩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套是另外一種日系清新感女孩,

雖然是很日常的牛仔裙,

整體的色調都是很保守的亞麻色與牛仔色

拿出復古紅的小包包之後多了一點俏麗的感覺

尤其是包包上琺瑯質感的三色愛心,

很有日本女生所追求的 可愛い 感覺~

漆皮流蘇牛津鞋也是女孩的必備單品,

這套也搭上了刺繡透膚短襪,整套穿搭的重點就在這種小小瑣碎的地方!

在美國交換的時候特別注意日本女孩們都喜歡穿什麼,

發現她們總是特別在意這種很細膩的小事,

每個細節都要很可愛!!

那天出門我懶得換包包,

所以把這個小包的背帶拆掉,直接當作長夾放在我的牛仔布袋裡面

(必須讚揚這種包包本人就是錢包的設計,換包包很迅速)

意外變成一個很~好用的包中包

因為是輕皮革,放在包包裡面也不會太重

(我對於這個意外發現太得意了)

(帶這種布袋出門很常裡面亂成一團呀!)

 (裝下手機之後居然還能裝粉餅的魔術空間⋯)

重點是我需要的化妝品也都一併放進去沒有問題,

鑰匙手機也都收納的妥妥當當,

整個大包裡面就是pixy這個小包跟我要出門用的文件 

 

(要是早點認識這位,我應該會每天上學都把它放在我的帆布袋裡面!)

(而且這位本人就可以當錢包使用,所有瑣碎的小事物都可以從清楚的隔層裡取出)

 🌷

其實今天的文章最想表達的是,

身為一位台灣的女孩,

其實我們擁有自己的風格與靈魂,

風格是種代名詞,穿搭是自己的生活態度

可以崇尚,可以學習,也可以模仿

但不可以變成別人。

就算是同一個包包,每一個人都有自我詮釋的空間。

所以,這樣子的流行使我們崇尚別的國家的風格

但我們永遠是我們

那位來自台灣的女孩。


以下附上包包的網址、PIXY的官網

各位寶寶們可以更仔細了解它的細節~

(好煩~我上次去逛了一次官網又看到一個超美的相機包好猶豫...)

---愛的漸進式真皮長夾側背包---

---官網---


---粉絲專頁 ---

 

---IG---

 

 


為了讓各位寶寶更全面了解包包~我也拍了影片呢

(責任感)

影片新手大家還請包涵~~

 

 

(雖然我的確很喜歡這個小包包,尤其是它兩用的功能被我拿來到處裝東西很方便,但各位一定要親自了解然後看看衣櫥有沒有適合搭配的衣物再決定是否購買喲!)

 

 


--茱蒂姐姐時間--

在接到這個合作邀約我也親自做了很多功課,

最重要的是翻了自己的衣櫥,

思考這個包包如果是我自己會購買嗎?

買回來之後會如何使用呢?

雖然文章只搭配五套,但我可是確認自己可以搭出十種不同風格

才答應邀約

因為推薦是一時、使用是長期

雖然有過許多邀約卻從沒有接過合作,

這次難得是因為自己了解自己的風格、

也認為這個包包的價值、質感都是很棒的。

與你們一同成長、一同認識自我的過程中,

你們陪伴我認識自己(過程中還有鼓勵跟點醒)

有時也會邀我參與你們的成長過程,

別忘記自己出發的時候說好的目的地

(給你,給我。)

 


Cotton Judy

Instagram: elania.h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