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要分享我的一週上學穿搭

我很喜歡學韓國歐膩日本妹子的穿搭

所有我覺得美,而且適合自己的元素就會想試試看

我的一週穿搭風格百百種,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去上學的E都長什麼樣子吧❤️

我的肩膀偏窄

個子只有156

體重不輕(真的)

—-

穿著的所有重點只有三個

1.看起來有比原本瘦

2.看起來比真實的還高

3.好看(⋯⋯⋯)

—-

每天都是按照當天心情來穿搭

色調覺得是第一考量

還有衣服穿著的感覺反映出我當天的心情狀態❤️

1. 下午茶的焦糖拿鐵與玫瑰乳酪

  

色調是我的穿著重點,

洋裝的莓果色和奶油色的背心真的好和諧

再套上焦糖色的襪子和咖啡色皮鞋

整體色調就跟下午茶桌上的set一樣

看來就覺得心情很好❤️

  搭上貝蕾帽真的超級可愛🌹


2.沒錯今天當個男孩

  

矮個子穿寬褲都會有越穿越矮的困擾

不小心下半身就會太沉重🤔

所以我反折露出可愛的薑黃色襪子

看起來不會下半身太龐大不和諧

反而很俏皮(我自己覺得哈哈)

  

  

可愛的襪子是重點了,其他我就黑白配處理!

題外話:棒球外套換成皮外套,一秒變成大姊姊也是有可能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慎選外套呀哈哈哈😂


3.沒時間思考的襯衫洋裝look

  

這天出門太趕了⋯

我完全沒時間搭配什麼衣服

襯衫套上去完全沒時間思考😅

  

這種one piece隨便配個皮鞋都會變成文藝少女欸(嗎)

哈哈哈


4.裝年輕的蔓越莓粉襯怎麼穿

  

本來簡單穿個襯衫牛仔褲要趕快出門上課了

突然想到每次韓文課老師都喜歡cue我

鼓舞班上同學叫我歐膩⋯⋯

想到這裡

又回頭罩了一件黑色背心再出門

  

沒有變年輕至少也不會顯老啦😂😭

又來個題外話:

粉襯很可愛,但換個下半身也是一秒變姊姊

  

同樣的一身,

牛仔褲換成裙子

俐落的感覺瞬間變浪漫了🌹

 


粉色襯衫是我今年秋冬覺得意外百搭的單品

灰灰的藕粉讓他的相容度又變更高👍

5.努力幫我裝高的格子襯衫  

我蠻喜歡格子襯衫罩在日常穿著外面

長長的襯衫看起來好像會變高(?)

 

   

因為一直這樣相信著XD

所以很喜歡長版格子襯的各種穿法

單穿看起來也不矮

 


怕文章太長

一週穿搭就選了五套而已

能願意看到這裡的各位小女子感激不盡哈哈

只是日常的穿著

好像也不能稱做穿搭😅

總之

歡迎各位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