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要在網路上選到made in Korea的衣服都要花一番功夫,

網拍的話都是固定逛那幾家,

最近選擇越來越多了

我也忍不住會想試試一些不一樣的風格!!

最近在IG上找到幾家網拍,

風格跟我在IG上追蹤的歐膩穿搭非常非常像

台拍就算是韓貨賣家,

也很少可以有網拍可以這麼精準地抓住精髓~~

所以我就決定嘗試看看!

可是因為單價比較高,我是用慢慢收集的方式XD

有些是今年年初的冬季末商品,有些是從八月蒐集到現在的單品

商品很多都已經下架了,但是可以參考參考我的購物心得哦

 

R.O.S x WULY studio 

今天要先分享的是是我最喜歡的店家! WULY !!

一開始是被這位在韓國居住的歐膩孟涵的IG給吸引,

我常常會透過他的IG關注韓國現在在流行什麼元素

他的穿搭蠻日常的,不會有穿不出去的困擾哈哈

而且也很耐看

是時尚但又不會讓人難以理解的程度!!

 

她穿風衣起來真的好仙好美!!

WULY是他跟另一位台灣女生經營的哦

(身為小粉絲的知識+)

這家的model除了孟涵以外,還有仙女飛飛,也是我很喜歡的IG穿搭能力者

可惜他們都是高個子,

所以他們家有蠻多東西我不敢輕易下手(小個子的苦惱...)

但我還是在他們家入手了幾樣好東西

目前完全沒踩雷~

 

第一件是這件前開岔牛仔裙,

沒錯也是被孟涵燒到的

下擺不收邊還有前開岔我覺得非常好看,

重點是牛仔裙的布料質感很挺,但不會厚重!!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便宜的牛仔裙我也買過,有時候會很塌,

不僅不修飾身形,還會顯得下半身沉重

畢竟單寧的存在感很高,

版型跟布料就很重要!

這件還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腰圍那邊極度合身(不能穿去吃大餐的意思)

所以衣服紮進去之後,腰部會很修飾!

我156穿起來偏長,剛好到小腿左右

是今年蠻流行的長度

而且這個長度對我來說,前開岔也會比較有安全感哈哈

不怕走光

看孟涵的IG,高個子少女穿起來就非常俐落

跟我穿起來是完全兩回事

(我一開始試穿其實愣了一下,想到我們的身高差瞬間明白了什麼~哈哈)

但我覺得這個長度我也很滿意!!

冬天配毛衣也會很好看~~期待期待

第二件是小男孩感的米白色寬褲,

說真的~~官網上看孟涵和飛飛穿起來是九分的寬褲XD

所以試穿的時候我也是錯愕了一下哈哈

但我果斷的反折兩折起來後

發現超級可愛!

寬褲有咖啡色的縫線壓邊,非常的挺

搭配芥黃色的襪子和帆布鞋超級好看!!

我也有嘗試搭過皮衣外套,營造不一樣的感覺

就會有點成熟跟率性~

褲子的顏色不是非常呆版的醫生白,

是帶點米色的杏白色

所以搭配黃色系、楓紅色系的毛衣特別有復古的感覺

我也搭過灰藍色毛衣,整體會比較亮眼,

完全是不同感覺也很好看!

 

 

第三件是亨利風格的條紋上衣

其實我在買條紋上衣非常小心,

因為我的骨架比較窄,特別害怕買到我撐不起來的條文T

我覺得這件超可愛的!

雖然看官網穿起來是知性簡約的感覺

很有無印良品的風格

但我穿起來就有種小男孩的慵懶感覺,

直接穿一件寬褲不紮也很好看,我非常喜歡!

 

亨利同學搭配女孩的細肩帶背心裙也非常適合!

有種女版亨利的感覺! 哈哈

這件的線條帶有一點磚紅,

所以配上黑色這種明度高的顏色也不怕突兀搶戲

 

我很後悔沒有兩色都買耶

(雖然我的個性是幾乎不會同一件衣服包色的~哈哈)

他的搭配度真的很高!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選他就對了!

搭配上面那件杏白色的寬褲

再套個格紋外套好像也很合理

我特別愛百搭的單品><

總之他們家的官網每次上新都很燒...

但我逛得蠻冷靜的,因為model都是高個子的緣故我不敢輕舉妄動

但我覺得他們對韓國流行的趨勢蠻敏銳的,

常常這個月看他們上什麼類型的新款,

不久後IG的韓國妹子就會出現各種如出一轍的穿搭版本

 

意思是,

非常精準的韓國時尚品味~~~ <3

 

WULY的客服也非常親切,

有問必答,態度超好也很積極

追加速度的話,我覺得算是韓貨賣家中偏快的了~

這也是其中一個我願意回購的原因!

 

反正大家可以學我follow他們

不一定要購物,但是把他們的官網當作定期的韓國時尚雜誌翻

真的會收穫很多很多呢!!


 

我的每日穿搭與生活:

IG: elania.h

YouTube: elania.h

 

 


看更多秋天穿搭:

【秋天穿搭LOOKBOOK#1]秋冬上學一週穿搭

看更多網拍開箱:

【開箱#2】MSG Lucky Bag 飾品福袋開箱| Mess Age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