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吧,總是特別浮躁

穿著只想追求基本的,好看的,有重點的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樣式,還有沁人心脾的配色

整個人像被水洗過一樣乾淨清爽

//ITEM ONE// 擁有一件棉質薄襯衫

%E6%9C%AA%E5%91%BD%E5%90%8D

這種薄襯衫在夏日搭配上完全不可或缺

隨便配上基本寬褲、短褲,就可以很清新簡約

顏色上可以從白色先入手,夏天最忌諱的其實是搭配色調太髒,百搭的白色讓整個人乾乾淨淨的

%E6%9C%AA%E5%91%BD%E5%90%8D

有在關注我的IG每日穿搭的話,不難發現夏天我很依賴裙子

各種款式跟花樣我都會想擁有,裙子涼涼的真的很舒服,遮大腿肉之外也很防曬

這種棉質排釦襯衫就很好搭配裙子。米橘色的扣子很復古,造型上不會太可愛,就是乾淨舒適的裙裝

%E6%9C%AA%E5%91%BD%E5%90%8D

隨便背個側背包就很清新好看了~

我很怕穿裙子會讓別人覺得很有事,要去相親嗎d(^_^o)所以慎選搭配的上衣很重要呢

這種隨性又不隨便的復古襯衫就剛剛好!

//ITEM TWO// 關於罩衫的重要性

 


雖然說夏天穿不住太多衣服,但我也不是身材很好的那種,不敢穿得太露

像小可愛那種對我來說就需要加件外套

這種蕾絲罩衫就很適合 

  

這種蕾絲單品的好處就是鏤空非常涼爽之外,又可以好好的把手臂遮住

這樣真的比較有安全感

挑選蕾絲外套的時候,我很注意邊緣的設計。我比較喜歡這種邊緣是圓弧蕾絲,自然的垂墜整個人看起來不會很大隻

 

袖子的部分完全是我的菜!!這款真的很細緻很讚~


//ITEM  THREE// 俐落版型の下半身

 

夏天擁有幾件不同版型的淺色下半身都不為過

重點是俐落的剪裁很重要

夏季衣物偏薄偏軟,容易顯得沒精神

在垂墜與俐落兩種材質運用得當,整個人會看起來很有精神又很輕巧

  

不管是長褲短褲,

這種乾淨的剪裁都會是我的首選(也跟我下半身比較肉有關,太軟的材質容易顯得胖胖的)

這次的新款比起上次更用心在實穿性與百搭性的考量,也從上次小新品的經驗中改進了很多細節,希望可以讓大家有更愉快的購物經驗

不只是購物本身

而是從挑選、拿到商品、一直到放進衣櫃與原有的衣物做搭配,這過程的一步步都希望大家能夠舒適自在

就算,這次的新品不是妳的風格,也希望這篇簡單的文章在各位的夏季搭配上有所幫助。

希望在每個平凡的早晨,有個人會因為這篇文章的一些點子,而省下一點點時間~

這樣子也很快樂,是呀是呀(๑˃̵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