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有點復古個性的穿著,喜歡在心中給自己設下一個背景故事,

給自己搭一套故事的主人翁。

 

1. 那個套了日系濾鏡的復古女孩

棕綠色與暗紅色的背帶雖然搭配的很跳脫,

亞麻灰的寬褲卻平衡的很好,

整畫風像調低對比一樣,淺淺的

短版素T搭配高腰長褲,因為剪裁的關係,雖然是基本款搭配,但是乾乾淨淨的也很有造型。

值得注意的是我的身高只有157

鞋子特別在寬褲底下搭配尖頭穆勒鞋,拉長腳背的效果很顯著呢~

 

2. 不按牌理出牌的復古系少女

  

這一套藍紫色格紋寬褲撞色棕綠短版上衣,很像背影草叢裡的紫鳶花

雖然是對比色系,但是很復古很活潑

最近泫雅帶起濃濃一陣復古小花風潮,

其實不一定要小花元素,多觀察小花的色系也會有滿滿的復古氣息

 

  3. 元氣小畫家,今天也要打起精神!

各位,這套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件上衣買回來真的太好穿了,每隔一天洗完就想穿他,

有天突然上衣跟吊帶褲折在一起,發現牛油果跟奶油乳酪的搭配真的太萌了!

兩個小重點!

-牛油果綠在奶油白的陪襯下特別搶眼

-吊帶褲的特殊背帶設計,就算是兩個基本款相搭也不怕沒有特色 

 

 這套真的很實穿,

有追蹤我一陣子的人不難發現我春夏秋冬都愛穿吊帶褲吧,

這件的材質薄薄的又很遮陽,第一眼看到照片就決定收到我的後宮

這個牛油果吐司組合深得我心~~!!

  

4. 平凡卻不簡單!英式台南女子

台南的老宅普遍存著一些洋氣,

以前台南在統治時期存有許多商行,老宅或多或少有些些英式的風格,

上星期六穿這樣去吃早午餐拍照好適合。

  

這次基本款我總共買兩件

(本來想收到品質好的話再下單其他顏色,結果收到兩天再去官網看剩下的顏色不多了Q_Q)

第二件是超級百搭的深藍竹節棉T,

有點薄透,很適合夏天搭bra T,涼涼低~~~

這件上衣就是很常穿的基本款,隨便裙子褲子呀都很好看,

但配這種英倫格紋寬褲風格比較特別些,

跟綠色短版上衣的復古感覺不太一樣,感覺很高級(英式皇家的感覺)

    
-搭一個皮質小包包就很妥當👌🏻

以上四套真的是我一個禮拜內的穿搭>_<

這兩件真的太好穿了~

整個禮拜媽媽洗衣服應該都覺得我是不是沒衣服穿==

夏天想跟大家有點不同,可以嘗試看看復古系的搭配。

歐對了最後一套穿著是在我很喜歡的早午餐店拍的優,下次會好好介紹 !!

希望可以趁剛畢業很有空檔重新開始經營我的穿搭日記

謝謝各位觀眾~~


看更多我買的網拍與穿搭:

〔購物#1〕WULY x 歐膩系的好質感正韓網拍

【購物#3】MSG Lucky Bag 飾品福袋開箱| Mess Age


我的每日穿搭與生活:

IG: elania.h

YouTube: elania.h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