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refreshion 當穿搭顧問的時候,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平常總是穿白踢黑褲,真的很難跳脫,請問該怎麼解決,從什麼顏色下手?

我的回答是:藍色!

今年夏天就和我一起掉進藍色漩渦吧💙

   

 

我推薦藍色的原因超簡單:不挑膚色、百搭、很適合夏天的氛圍

不論是深藍配淺藍、藍色配白色、藍線條配藍裙,這些都是很安全而且很清新的色彩搭配

LOOK ONE//藍天與白雲の色彩哲學

 

 小時候我媽就常常跟我說:心情不好的適合就看看天空,心也會跟著開闊起來

藍天與白雲天生一對,看著就平靜和諧

 

  像這樣全身都是藍白藍白,

白T藍線條// 白底藍格子外套// 藍色牛仔褲// 白底藍條紋長襪

這套是趕著出門隨便抓的,很安全又很和平💙❤️💙❤️

 

不過有時候全身都是淺淺的藍與白,我就會很大膽的拿一個亮色包包

很像要去渡假一樣,很輕鬆但是很亮眼的組合 

LOOK TWO//藍線條與所有藍色單品の連連看

 

 

乖寶寶有在看姊姊發文嗎~姊姊說過只要記得把身上有的圖案配色和下半身搭配,整體感就會很強烈不會亂亂的🎈

這套就是用小熊的藍線條與外套還有牛仔褲搭配 

  我不喜歡整體色彩零零落落的,有呼應的配色是我喜歡的穿搭方法

 

LOOK THREE// ALL BLUE

  

沒試過全身藍的話,你一定要試試!

深深淺淺的藍色搭配得好,也可以很夏天

  

像這套深藍 T-shirt 與淺藍格子裙的搭配我超愛

(雖然裙子在半小時後就毀了QQ)

整套的重點其實是正面看起來很乾淨清新

一轉身背後有個Logo,有一點點美式率性的感覺

  

 

像一個小驚喜

不喜歡太lady的女孩可以試試這樣混搭

今年韓國真的超級流行這種背後圖案的 T

(歐膩都會把長髮綁成辮子,亂亂的有點慵懶那樣,還可以露出背後的LOGO哈哈)

隨便搭個四分短褲也可以

有種小男孩的感覺

  

偷偷插播我的小熊~~

今年真的中了這種背後有圖案的T shirt的毒

每次穿這種t shirt就會覺得很想讓人家看我的背面(๑>◡<๑)

全身藍真的是我平常超愛搭配的一種方式

藍色很好入手,也很百搭

今年夏天想要跳脫一成不變的上學穿搭

可以先從藍色開始~

像海水一樣冰冰涼涼的藍色超適合夏天 !

 

//

有任何問題不管和文章有沒有關都可以利用下面的留言問我喔~

小盒子太容易把訊息吃到黑洞裡了

找也找不到(● ˃̶͈̀ロ˂̶͈́)੭ꠥ⁾⁾

 

也可以許願想看的文章💙

 


我的每日穿搭與生活:

IG: elania.h

YouTube: elani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