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周要變冷了
相信大家購物車也都填得差不多了吧XD
我是極度怕冷的那種人
(但是有時候又很痛恨每天都是毛衣+牛仔褲 這麼無聊)
 
所以我整理了一下幾種毛衣的搭配方式
供大家參考~~
(如果有不一樣的搭配法歡迎大家提出來也給我參考參考XD)
 
哦哦對了~
如果你對碎花系列有興趣,
歡迎參考我的碎花文哈哈
#更 我覺得碎花單品很值得擁有
https://www.dcard.tw/f/dressup/p/227888774?ref=ios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成千上百萬件毛衣,
有些人可能寒流來才會把毛衣搬出來用,
 
所以前半部我會著重在同一件毛衣的不同搭配
款式盡量選大家都有的基本款
後半部我會著重在冬天值得投資的幾種毛衣款式
大家選自己喜歡的部分看吧~~
 
首先我們就關注在一件最基本的橘紅色的毛衣身上吧!
(聖誕節快到了~選個應景的顏色🎄)
發熱衣發熱褲都用上了
為了保暖我覺得我穿得很無趣,
所以就選靴子,
小包包也挑款式特別一點
製造亮點
 
 
下圖從左到右
大概是20度—15~19度—15度以下
第二、三套是會看情況加發熱衣發熱褲
哦對了這三套外面我都還是會套上大衣喔
橘紅色襯上白裙再踩個休閒鞋就很古錐了
冷一點的話
像圖二這樣加上發熱褲與褲襪很保暖👌👌
寒天中還是可以穿裙子的
至於褲裝,
如果覺得第一套太可愛,
改穿淺色系窄管褲,配上牛津鞋
就比較秀氣(是吧?是嗎?😂)
 
基本款毛衣搭裙子的範例還有這裡~
左邊是去年寒流來,大概13-15度的我
靠著毛衣+絨布百摺+靴子把我包緊緊👍
 
右邊大概19-22度
不冷的時候這樣穿不用加外套剛剛好的👌
 
另一種基本款是很多女孩都有的學院風毛衣
我的是很常見的米白色
最左邊搭配的是絨布百摺,
18-20度的天氣搭一件大衣外套剛剛好
 
中間和右邊就是比較冷可以穿的樣子
(有看到風在吹嗎😭)
中間很適合平常上學
右邊週末去約會簡單又好看
一樣是寒流來適合抵抗寒冷的穿著
(再次感謝發熱衣的發明🙏)
 
接下來分享一些非基本款,
但我覺得很好入手的毛衣系列
 
這件是比較運動休閒的字母毛衣,
是很多大學生購入毛衣的首選
要可愛要俏皮要個性都可以
哦對了!冬天毛衣搭寬褲一級棒
因為寬褲裡面可以塞超多件褲襪發熱褲
誰也不知道XD
(示範在 B12~有興趣或不了解可去瞧瞧😋)
 
接下來是我很愛的毛衣背心
以下三套看起來蠻鬼打牆的
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換一雙鞋子,也可以讓你的毛衣穿搭有所改變
左到右分別是
12—15—20
最左是搭配毛衣內搭,
也很適合寒冷時穿
最右邊是秋天搭配襯衫
怕無聊的話加一個小絲帶吧!
 
我真的很喜歡蒐集各式背心
搭不同褲子不同內搭
完全轉換風格
 
最後是長版毛衣跟混色毛衣
這些都很基本款很百搭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一篇文🙏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