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1 (1).jpg

Hello 各位同學!

轉眼我也脫離了同學的陣營,現在不能買學生票了QQ

還記得剛開始分享穿搭的時候都是分享上學穿搭呢!

上班真的好不容易,回家就癱了

連吃飯都不算下班的感覺,好像要真正吃飽飯洗完澡

呆呆傻傻的晾在床上,那才叫下班。

-

近期收到不少敲碗想看工程師上班穿搭,

實在太疲憊了,疏於紀錄呀

突然想起冬季的某一周曾經心血來潮紀錄了一周呢

(但後來日子如學測戰士一般煎熬,也就沒有寫出文章來了)

雖然冬季已過,但記錄如展演般,

走入我的文字裡,我們便一起進到同一個時空

一起走回18度的11月吧!

=))


*

Monday. 酸甜草莓旋風

*

IMG_7437 (1).jpg

我居然還印象深刻,這一天是出差日!

這個冬天第一次把羊毛短外套拿出來,上次北上去新竹被嚇壞了

(實際展演路有凍死骨的窘境)

 

IMG_7441.jpg

Charles and Kieth 的包包真的很優秀,

連我的14吋筆電都可以裝進去帶著走,

搭高鐵趕車就需要這種大包,所有的東西呼嚨呼嚨都扔進去再說

IMG_7440.jpg

即使是重視穿著的人,上班我也希望越舒適越好

視覺上簡單俐落,不要標新立異

乾淨與自在~

這種時候,十天就有九天會想穿寬褲!

-

INFO.

Top, Outer// Sup. Shop

Pants// Wuly_tw

Boots// WEME Korea


*

Tuesday. 復古小矮人 Hohayyy!

*

IMG_7449.jpg

以寬鬆為題,襯衫 x 寬褲真的也是我的上班穿搭常客

冬天的好處就是可以亂疊亂搭,

這天回歸台南工作,突如其來的南北轉換我都越來越勇了

(哈哈,當然是現在事過境遷我才有膽子說自己身體勇!)

有的時候上班懶得穿外套(也覺得沒必要~反正都在室內)

就會搭一件背心

IMG_7446.jpg

復古的冷棕色背心有菱格壓紋,

霧面的收斂材質增添古著的魅力感

(雖然這件並非古著!)

 

IMG_7447 (1).jpg

IMG_7445 (1).jpg

整體的色系也算和諧,

像是聖誕樹與伯爵奶茶這樣子的氣氛

IMG_7450.jpg


*

Wednesday. 能量星期三!!! 

*

IMG_7464.jpg

星期三通常是我很重視的一天,

因為.....這天通常很難度過Q_Q

有一種,欸?一個禮拜過了半天才禮拜三呀...? 

有時候在自己對自己耍脾氣的時候就會穿得稍微色彩亮眼些

IMG_7454.jpg

紫色大學T 與粉色大衣是星期三的救命藥

至少不小心照到鏡子,或是舉手投足看到粉嫩嫩的紫色,

可以心情輕盈起來~

(hopefully!)

IMG_7458.jpg

 

不瞞各位,襪子也是我的自我療程啦~

偷偷穿個可愛的襪襪,心情也會雀躍起來的

搭配粉色麂皮球鞋很美式

感覺重新走回加州的校園裡頭,那樣的陽光明媚。

-

INFO.

Top// Levis

Outer// Finger House

Pants// Two girls Korea

Shoes// Kswiss


*

Thursday. 輕鬆的穿著如我的心情

*

IMG_7474.jpg

快樂的星期四!!!

真的好喜歡這樣穿個大學T配寬寬的卡其褲

很舒服自在,又有點酷酷滴

IMG_7468.jpg

但我還是特別選粉色的球鞋,

街頭的造型裡多一點點女生的調皮氣質。

這雙鞋真的被我保護得很好,不敢太常穿

因為他灰灰粉粉的狀態實在太美了

有點小女生但有不會夢幻得太崩潰

想中和穿搭太強烈的風格時很好用哪!

常常捨不得穿,怕弄髒

-

INFO. 

Top// Two girls Korea

Bottom// 媽媽朋友的店買滴


*

Friday. 心心念念!星期五呀!

*

IMG_7478.jpg

終於有點上班族小姐姐得范兒了,

好懷念直髮時把馬尾紮起來的俐落感!還有利落的瀏海!

IMG_7480.jpg

其實作為上班族,

有時候沒創意就會拿基本款出來

大氣又不失大方

我很慶幸自己在冬季初頭就找到一件適合的西裝外套

幾乎每一天不知道要怎麼穿的時候,就會穿西外配基本款

我的工作有時候要跟客戶見面,

(剛開始常常被殺個措手不及)

這樣穿除了舒適,突然被客戶通知老闆要見我,套上外套就可以出發呀~~~

-

INFO.

Top// Meier.q

Bottom// Boga Shop

Blazer// Stylenanda


謝謝大家陪我冷一下回顧冬季工程師上班穿搭日記~

希望春季也能記錄一周

(希望希望~~哈哈)

-

近期的心情複雜,卻又倍感寧靜。

工作一直都是可以WFH的,但最近真的開始實施以後,心境與環境仍然與過去的日子裡不同

時代是一把利刃,我們終究被逼上浪尖

好慶幸今時今日我回到台灣了。

所以,世界很大也很小,可能很厲害也可能很危險。

我們的家與家人就是台灣與台灣人,

只剩下心廣一點團結一點,

做為一個自律的人,

會在一同度過之後,更驕傲於作為台灣人。


COTTON JUDY

IG: elani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