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不見呀~各位!

真實的感覺冬天來了,

雖然台南的子民總是盼星星盼月亮才能等到兩個小時的寒冷。

-

近期很常有人出國呢

(難道是年假用不完嗎~)

決定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穿搭挑戰:一周重複穿搭

搭飛機減少行李很重要呀~尤其是冬天

這次每一套就算在台灣穿也可以呀

一起當路上那位有質感的女孩吧!


LOOK ONE/ 最舒服的搭機方式是最浪漫的旅行開端

IMG_4871.JPG

TOP- 素色高領上衣(黑)_舊物

Bottom- 奶茶色寬褲_ Meier.Q

Teddy Coat_ On Saturday(前年)

Sneakers- 萬年最時髦老爹鞋_ Fila

IMG_4960.JPG

 

出國搭飛機的時候特別需要舒適,寬褲是一定要的!

搭飛機我通常都會選最好睡覺還有過海關的單品,

熊寶寶外套很佔空間,實在不適合放行李箱裡面,

直接穿著吧

(我老是這樣~~XD)

而且搭飛機睡覺抱著很舒服呢~

IMG_4885.JPG

因為整套都是奶茶色與黑色的組合,

我選了亮色系的老帽

與老爹鞋上面藍色線條呼應的寶藍色很剛好呢!

IMG_4933.JPG

 

我很喜歡在搭飛機或坐車的時候戴帽子,

冷氣吹下來頭才不會痛,髮型也不會睡到變瘋婆子

(這題做筆記吧~~~)

老帽真的是造型好幫手,

我蒐集了好多顏色呀(笑)

 

IMG_4984.JPG

這套雖然很舒適,但還是一秒街拍沒有障礙!

 

這種懶懶散散舒服的穿著也可以搭配得很有造型呢

配件是重點,色彩感強烈的老爹鞋與浮誇的熊寶寶外套是穿搭好幫手。

 


LOOK TWO / 不管在日本韓國都要是成為讓人回頭的路人

IMG_5919.JPG

Top - 奶茶摩卡攪拌格紋襯衫_ WEME KOREA

Skirt- 我最愛的燈芯絨傘狀裙_ Sup. Shop

Vest- 壓菱格紋咖啡背心_ 66girls

Beanie- 毛茸茸薑餅色毛帽_ Stylenanda

Boots- 顯瘦的貼腿襪靴_ WEME KOREA

Coat- 復古色奶奶綠寶石大衣_ A&F

IMG_5678.JPG

旅行的前三天通常會是最認真穿搭的

(第四天就開始懶了~房間亂了~~~累了)

而且我會故意讓同一個單品錯開,不要連著穿

風格也會交錯著

(發文才不會被抓包啊!)

IMG_5723.JPG

這套很適合在秋冬旅遊四處拍照~

無論如何都很應景

IMG_5694.JPG

第二天是下午茶set

有摩卡咖啡、薑餅、還有焦糖咖啡捲

同色系穿搭的靈魂是單品的疊穿還有運用

像是毛茸茸的毛帽、同色系格紋

會讓人有很乾淨但是又很特別的感覺呢!

IMG_5754.JPG

外套選擇合肩線的長版大衣,

因為傘狀裙跟淺色系的疊穿很容易顯胖

需要這種修身的單品。

顏色的搭配是秋風落葉呢!

IMG_5921.JPG


LOOK THREE / 試著成為時髦街拍達人

IMG_5913.JPG

TOP- 黑色高領上衣(重複)

JEANS-我的Ride or Die 復古刷色直筒褲_92 Pleats

BLAZER- 推薦小個子女孩很適合的墊肩小格紋西外_ Stylenanda

SHOULDER BAG- 奶茶色包包是每日都需要的顏色_ Charles & Keith

BERET- 版型很完美的深藍透氣貝蕾帽_ Urban Research

Boots- 顯瘦的貼腿襪靴(重複)

IMG_5912.JPGS__33161229.jpgS__33161224.jpg

 

 

第三天的風格很不一樣呢~

是知性但是很有個性的歐逆

帥氣的貼腿靴在上一套很俏皮,這一套很有氣勢

這套不只旅行,平常私底下我也很愛這樣穿

小格紋西外很復古呢~墊肩讓我的窄肩更挺,身形比較好看

S__33161218.jpg

如果旅行有安排去咖啡廳,就可以穿這套了呀!

復古的氣質很適合。

奶茶包包是我平常上班的最愛,旅行出門也是

尤其是第三天開始東西已經有亂撒的趨勢

這種大包就開始很有必要!

S__33161226.jpg

對了~貼腿靴是有軟墊的,走路不會痛

這套同色系穿搭就是又舒適又很耐看

 


LOOK FOUR/ 大探險家!! 穿上平常想穿又不好意思穿的時髦單品吧!

IMG_54621.jpg

Top - 奶茶摩卡攪拌格紋襯衫_ (重複)

OVERALL- 烘烤焦糖核果吊帶落地褲_ Carhartt

Teddy Coat_ (重複)

Sneakers- 萬年最時髦老爹鞋_ (重複)

IMG_5918.JPG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平常不敢穿很有事的衣服,但其實心裡想得要命

出國的時候就特別敢~哈哈哈

 

泰迪熊外套搭配吊帶褲是我超想試的!

一直沒機會在日常穿搭這樣子穿

我覺得很可愛~

而且吊帶褲總是很顯高,跟胖胖的泰迪熊外套搭配很有趣呢!

 

IMG_5557.JPG

搭拉~上衣是之前使用過的小格子襯衫!

是不是隔幾天穿不同風格的衣服搭配,大家就不太發現了呢~

搭配同色系漁夫帽很像小畫家很可愛

IMG_5567.JPG

即可拍一直是我的最愛,從大一用它來記錄生活到現在我都出社會了~

尤其是旅行不喜歡帶太重的單眼,我就會帶著即可拍

放在透明包包也很可愛呢!

(Ps, 透明包包是我買羅技滑鼠的贈品,意外好用呢!)

旅行出門放戰利品、帽子圍巾還有相機在透明小袋袋,

彷彿昭告路人這是我的旅行風格,

我覺得很有趣~~~~~

IMG_5606.JPGIMG_5621.JPG

 

(我已經等不及要穿這套去玩了!)

對了~~髮型也是重複穿搭的一個重點呢

透過小辮子、低馬尾、外俏直髮,也可以創造出不同的風格哦~


LOOK FIVE/ 簡單卻不平凡! 有點復古又很有設計感的女生

IMG_5920.JPG

TOP- 素色高領上衣(黑)_(重複)

Top - 奶茶摩卡攪拌格紋襯衫_ (重複)

JEANS-我的Ride or Die 復古刷色直筒褲_(重複)

at- 復古色奶奶綠寶石大衣_ (重複)

Beanie- 毛茸茸薑餅色毛帽_ (重複)

Boots- 顯瘦的貼腿襪靴(重複)

IMG_5224.JPG

這套也是我平常周末逛街會喜歡的那種!

已經開始感受到重複運用單品了吧~這套把可愛的小格子穿得比較中性一點

只扣了最下面一顆鈕扣,大面積露出內搭的高領素T

IMG_5292.JPG

大反摺的手袖也是最近喜歡的細節,

刻意露出裡面的內搭衣

搭配薑黃色的毛帽,

好想穿這套去坐在巴黎喝咖啡哦~

(抱歉~我老是天外飛來一筆餒)

S__33161248.jpg

套上前幾天穿過的窄版大衣,

我覺得墨綠色的大衣與咖啡色的靴子很搭呢,

很適合出現在金牌特務的背景當路人臨演,

看來是走在英國的街頭也沒有問題~


DAY SIX / 您的慵懶知性小姐姐上線

IMG_4849.JPG

TOP- 黑色高領上衣(重複)

Bottom- 奶茶色寬褲_(重複)

BLAZER- 推薦小個子女孩很適合的墊肩小格紋西外_ (重複)

Sneakers- 萬年最時髦老爹鞋_ (重複)

IMG_4815.JPG

這套名字是我亂~取~的

我只是很想穿得很舒服很逍遙的那種,

畢竟每次旅行的最後一天除了要把握時光,還要搬行李然後搭飛機

(所以其實裡面穿的跟第一天一模一樣餒...)

(單品也是一條龍重複)

(特地拿了小包,每次很慌亂的時候都很需要這種,把最重要的一切都裝在裡面,不然我一定會找不到!)

IMG_4781.JPG

不過我還是很有偶像包袱的那種人,

絕對最後一天也不能重複穿,所以我搭配了仿石膏雕刻的項鍊

外套就選小格子墊肩西外

兩個人搭在一起很像傳承外婆的衣物呢~

近期真的很著迷這種風格的穿搭!

IMG_4738.JPG

好啦~~~打完脫外套收工!!!!!(拍完照我要去吹~冷~氣~了~~~~~)

真的很喜歡這種重複穿搭的主題呢!

每次要做這種事就可以花一整個晚上研究怎麼搭配

如果成功把一個單品變出五種風格就會很有成就感

決定以後要多多開發這類型的主題~~~~

-

聖誕節倒數了

還有新年也倒數了


Cotton Judy

IG: elania.h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