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5 (1).jpg

棕色、紅色、綠色

是聖誕節的顏色!

快到衣櫥裡找找這些歡樂的元素,

不用買 新衣服也可以很應景~

(我們的靈魂一起開個聖誕穿搭派對!)

 


1. 當一隻雪花飄飄裡的小馴鹿

IMG_6670.jpg

難度: 

顏色:馴鹿棕/奶油色

這套是我覺得平常穿也沒什麼問題,但是要一秒加入朋友的聖誕聚會也很和諧的!

全身棕色的馴鹿裝,真的只差鹿角髮箍了呢!!

IMG_6727.jpg

小麻花捲毛衣跟上一篇是同一件!

麻花編織有種德國Prezel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種麵包的中文,放上圖片給大家看看)

是我在芝加哥聖誕市集買的~它就是我的靈感泉源

IMG_6767.jpg

裙子我特別挑了白色小碎花,

如果你有波點裙、或今年很流行的豹紋裙都可以拿出來搭配

遠看就有種雪花飄逸的感覺

IMG_6706.jpg

看日本雜誌總是穿這種長度到腳踝的裙子

搭一雙長靴直接包住小腿

我覺得很時髦一直想試試!

沒想到很修身呢~效果很好 :-)

IMG_6766.jpg

 

裙子、毛衣跟靴子的顏色剛好很一致,

搭起來有延伸視覺身高的錯覺

 

IMG_6747.jpg

Sweater: SUP. Shop

Boots: WEME Korea

Bag: Charles & Keith


2. 或是穿得像一棵聖誕樹!

IMG_7531.jpg

難度:  ✵✵✵

顏色: 聖誕紅/ 橄欖綠/ 芥末黃

IMG_7490.jpg

可惜我沒有什麼聖誕節party呢~

不然我一定要穿這套!!

活生生是一棵聖誕樹呀!

 

IMG_7491.jpg

內搭的芥黃色高領上衣是重點!

刻意搭配高調的芥黃色毛帽,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IMG_7541.jpg

這件格紋襯衫我特一挑了有紅綠相間的復古格紋,

本身就有很經典美式聖誕晚餐的色彩,

跳出來的黃色內搭像小驚喜一樣可愛

芥黃色的彩度比較低,和暗色系的格紋搭配不會太亂

很喜歡這個組合包!

IMG_7538.jpg

 

然後再揹一個暗紅色的包包?

哈哈!因為上衣的格紋帶了點紅,包包背上身不是那麼的突兀呢

IMG_7519.jpg

包包本身不是正紅色的,顏色濃郁但不刺眼

因為整體選色雖然多元,但都是選擇飽和色彩度偏低一點點

 

就像幫照片調低亮度一點點

整個人不會像掛彩帶一樣,眼睛很忙碌~~

IMG_7560.jpg

還偷偷在露出來的這節襪子做文章!

這個綠藍條紋很Q很呼應格紋襯衫,但不會很浮誇

是低調聖誕樹

IMG_7513.jpg

Shirt/ Stylenanda

Top/ MUJI

Bottom/ MUJI

Socks/ MUJI

Bag/ Tommy Hilfiger

Beanie/ Urban Outfitters



3. 去年流行的民族風圖騰毛衣拿出來搭白褲!

IMG_7689.jpg

難度:  ✵✵

顏色: 聖誕紅/雪花白/寶石藍

IMG_7686.jpg

前兩年因為906的闆娘,IG上燒了一陣民族風毛衣

民族風毛衣搭配白褲也有雪地的感覺

像小雪花一樣

這件毛衣的材質有一點像兔毛,表面鬚鬚的

我很喜歡這種雪花紛飛的感覺配上白褲

很乾淨呢

IMG_7693.jpg

包包跟鞋子直接呼應紅色的民族風圖騰

聖誕節就是要越美式越好~~馬丁靴穿上感覺就是舊金山路人了!

(也的確舊金山的路人有四成都穿馬丁,剩下的六成可能都穿Air Force吧哈哈哈)

紅色的配件很有聖誕氣氛呀!

IMG_7667.jpg

帽子我猶豫了很久,

大膽的戴上顯眼的寶藍短針織帽

這種針織帽型有點類似於水兵帽,有點復古俏皮~

既然是聖誕節,還是可以跳個酷炫點的顏色吧!

(而且寶藍色很顯白!)

Sweater/ Lowry's Farm

Jeans/ Wuly_tw

Bag/ gress.le

Beanie/ SUP Shop

Boots/ Dr. Martins


4. 今年聖誕節是霍格華茲校友

IMG_7329-1.jpg

難度: 

顏色: 聖誕紅/學院藍/ 神秘黑

IMG_7316-1.jpg

如馬丁靴的配色一樣,

聖誕節除了紅綠黃以外,也很常看到紅黑配

就是很經典的學院風格

提一個皮革包包就很經典

IMG_7361.jpg

今年冬天偏熱,毛衣我就批在肩膀上就好啦~~

作為紅黑小配件,我還是選了比較有分量的毛衣

批在肩膀上比較挺

IMG_7369.jpg

這件也是我的小麻花捲蒐集之一!

背面這樣露出一整片小麻花,就很有聖誕節的慶祝氣氛呀~

IMG_7208.jpg

如果聖誕周末和朋友有野餐約會,這套就很適合

紅色的配件踩在綠草皮上

拍照就自帶聖誕節濾鏡呢!

IMG_7225.jpg

Beret/ Urban Research

One Piece/ MUJI

Sweater/ Urban Outfitter


5.毫不猶豫地拿出你的醜毛衣!

IMG_7631.jpg

難度:  零跟無限大就在一念之間

顏色: 醜毛衣有什麼是什麼

IMG_7618.jpg

其實聖誕節就是要穿醜毛衣~~~

最誇張最聖誕節最怪的那種

最~~~~好~~~~~

IMG_7605.jpg

搭的很時髦或搭的很崩潰都是一念之間

但是聖誕節就算穿醜毛衣穿得很失敗,

也會被原諒的

(就像榮恩家的醜毛衣一樣)

IMG_7583.jpg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

一定要穿得很美~~~~~~

(要不就穿得很醜~~~~~)


Cotton Judy

Instagram: elania.h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