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長版單品一直是2019下半年我在關注的,

總覺得非常時髦!

尤其是有設計感的長版上衣,

搭上寬褲或長裙都很迷人

\

(本文與參半合作)

 

參半我默默關注了很久了呢

品牌主理人是我一直很喜歡的 Feizi 廢子姐姐

在Dcard時期就很常關注她,

總是自帶詼諧幽默,但卻不失成年人應有的優雅與穩重

大家有空可以去參半的官網閱讀他們的創作理念,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態度: 有責任地玩穿搭

參半官網: http://tw.tsanpan.com/index.php

 

--------------------------------------

這次想挑戰用最基本款的長版襯衫,

穿搭出四種不同風格的樣貌,

(偷偷透露:每種風格我都好喜歡~~好想每個周末穿一種!!!!!)

2020年越來越希望能嘗試多樣性的風格了呢~


 

LOOK ONE/ 參半的靈魂,今天的穿搭有點帥有點好看

look 1.jpg

1-2.jpg

第一套是首圖的那套!

週六穿這樣出門,意外的獲得好評

第一次嘗試這樣子中性幹練的女子風格呢

(原本很擔心自己氣場垮掉,畢竟是個氣場黑洞)

IMG_3349.JPG

這種疊搭的方式最怕顯矮顯胖了,

尤其我是身材圓潤的矮子,

特別害怕長版襯衫顯矮,像穿布袋一樣

這件襯衫的細節設計很剛好呀~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眼就馬上相中它!

(真的毫不猶豫愛上)

IMG_2335-1.jpg

每一個細節的設計都很有巧思,但不會太多餘,

適當地開岔很修是我的身材缺點也是個小重點!

IMG_2370_1.jpg

絲巾與豹紋也是19下半年開始流行的時尚配件

這套寂靜的穿搭因為有絲巾的點綴更活潑時髦呢

1-4.jpg

搭配設計感十足的西裝外套與落地褲,

西外的強勢的墊肩與襯衫柔軟溫和的質地與顏色mix

恰好互補

1-3.jpg

這個側邊不對稱與手袖開岔!

我私心在翻閱雜誌時很關注這種小細節,

這次搭配時特別把他們搭在一起,就是喜歡製造驚喜感

IMG_2430.jpg

2020年是經典藍的年,

全身濃郁與淺的藍恰如大海一樣穩重呢

IMG_3347.JPG

(如果今天靈感匱乏,那就穿個大海全身藍吧!)

 


 

LOOK TWO/ 美式 free style

2-1.jpg

看了首圖以為第二套沒什麼特別的嗎?

請往下看~

 

2-2.jpg

2-5.jpg

第二套直接榮登本文最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長板不規則衣襬搭配今年最時髦的豹紋

每一個細節都有我的小脾氣 ;-)

2-9.jpg

腰間的木扣環是本次穿搭亮點,

俐落的紮上腰帶在木環上,整體的穿搭才有精神

2-3.jpg

2-4.jpg

這套整體而言的色系很平和,

但是在走路之間會透出豹紋的內襯

 

2-6.jpg

襯衫小小的巧思疊搭上時髦度這麼高的透視感洋裝

今年春天用最低調的方式走在時髦尖端呀~

2-10.jpg

 

2-8.jpg

 

全身平和的氣氛,鞋子就要搭上一個不一樣的!

我選擇與豹紋同色系的高飽和度餅乾鞋,

最~~亮眼的葡萄柚橘 ft. 餅乾鞋前衛的膠底

整體感十足

 


LOOK THREE/ 時髦的性格,復古靈魂!

3-1.jpg

第三套絕對是周末必須筆記起來的搭配

設計感的長版襯衫裡襯上一件獨特的絨布長裙,

特別低調有質感呢!

3-8.jpg

3-2.jpg

這種素面低飽和色的長版襯衫很適合跟花紋高調的長裙搭配

如果有平常不好意思穿的花洋、復古長裙,

(怕太高調?怕太有事?)

很適合搭一件長度大約到大腿一半的長版襯衫或上衣呢~

3-3.jpg

矮個子怕比例不好的話可以挑選有開衩的長版上衣,

走路之間微微透出內部設計感的長裙

注目感100!

3-4.jpg

3-5.jpg

搭配同色系的皮質夾克,

深深淺淺的低飽和藍色相疊

顏色上與造型上都在小細節取勝,

溫和但很特別

3-6.jpg

3-7.jpg

真的很喜歡這件上衣多種穿法的設計,

可以隨自己喜歡呈現的風格全綁

也可以只綁半側,

多種穿法讓穿搭更好玩

就算是同一套,不一樣的綁法也有不同造型感


LOOK FOUR/ 越日常越喜歡,京都小姐姐穿搭

4-1.jpg

這套榮登最喜歡沒有之一!

單純因為很日常呀~

4-2.jpg

其實最開始見到這件襯衫就覺得很文青

跟參半的品牌形象一樣有獨立想法

前面搭了這麼多套,最後還是忍不住搭一套最有它的日系氣質

IMG_3120.jpg

4-4.jpg

簡單的長版襯衫搭上大反摺工裝牛仔褲,

踩個帆布鞋就很日系呀!

乾乾淨淨的色系搭配看了很舒服

4-5.jpg

 

4-3.jpg

今天的穿著拿個純色帆布袋就很舒服好看了!

想特別一些我選了格紋sling bag

乾淨的素面穿搭與格子特別相襯特別可愛~~

4-6.jpg

這件長襯衫讓我想到日系女子穿搭的另一個元素就是剪裁了

特殊的開岔與剪裁,

搭上中性的外型設計

很有無印良品的精神

簡單但不隨便

IMG_3259.jpg

IMG_3136.jpg

配上高飽和度的寶藍色披肩

今年最~流行的經典藍也到齊了

我發現日本女孩真的很敢穿高飽和度的單品

身上只要有一樣亮眼的單品就很有精神

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呢!


這次的四套穿搭已經解鎖了各種挑戰,

突破平常的個人風格,開啟了很多新嘗試呢!!!!!!

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氣場撐不起這樣子有個性的品牌風格

很開心參半與廢子姐姐放心讓我這樣玩穿搭,

意外玩得十分開心,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我自己玩得很盡興,也很滿意各種穿搭風格的突破)

 

 

最後附上我的IG與參半的IG

elania.h /  tsanpan_official

2020隔了有些久才開工寫文章

第一篇就如此有突破而且成功,實在是好的開始~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嘗試更多更多,展現更多不一樣的茱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