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又是我這個無聊的研究生姊姊
(又在等實驗無聊了)
 
今天要來分享我搭衣服搭到沒梗的時候
會拿出來用的小招數
 
**使用前請小心**
1.照片都是日常的紀錄,沒有很厲害XD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2.我156,肩膀偏窄,撐不起衣服,是個身材普普的麻糬(所以照片都走小矮人路線XD以下沒有白雪公主哦哈哈哈)
 
**廢話結束**正文開始**
 
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看到甜點心情就很好(⁎⁍̴̛ᴗ⁍̴̛⁎)
吃下去心情更好
我一直覺得甜點的色調讓人看了很舒服
所以心情好的時候、心情差的時候
都會想來個下午茶色調
整天照鏡子都會覺得很開心XD
 
1.蔓越莓黑森林蛋糕
第一套的外觀是許多酷女孩喜歡的all black
我用不同材質的黑色單品搭配
讓全黑看起來不會太死
外套脫掉之後就是酒紅色小碎花襯衫
罩上奶油白的小背心
讓整體不會太暗淡
蔓越莓果醬與cream cheese(忘記中文是什麼😂)夾心的感覺🍰
外面酷黑,
脫掉外套之後有活潑的蔓越莓碎花
就像切黑森林蛋糕,
期待著看到蔓越莓夾心一樣驚喜
想到就很快樂(難怪減肥總是失敗🐷)
 
怕大家沒有共鳴,
給上網找了圖片給你們一點畫面⬇️
(哈哈哈我是認真的XD希望大家別覺得我很ㄎㄧㄤ)
 
 
2.下午茶set: 玫瑰乳酪x焦糖拿鐵
第二套以乳酪白當作基底、莓粉色小碎花洋裝為主
外面罩上奶油白色的針織背心
這件我看中它的雕花邊緣,
很像細膩的奶油花點綴在蛋糕上😋
像這樣👇🏻
(圖片取自網路)
所有的配件類,從帽子、包包,一直到襪子和鞋子
我都挑選咖啡色系
不同深淺的咖色調很像一杯熱拿鐵
整體就像是咖啡廳桌上會出現的樣子
一口淡雅的莓果乳酪配上一口溫順的熱拿鐵真的很適合~~
 
3.焦糖布朗尼
這件格子裙一直讓我有布朗尼的感覺
所以特別鍾愛它哈哈
想都沒想就覺得配上焦糖色上衣
一切和諧又好吃(?)
再配上牛奶色的帆布袋⋯⋯
(一口布朗尼配一口牛奶😍😍😍😍)
(嗯,我真的很愛吃XD)
 
4.我們都愛的芋頭牛奶
第四套靈感來自小時候下課媽媽都會煮的
芋頭牛奶甜湯~~~(大家童年的回憶我就不找照片了哈哈)
就是喜歡這種看上去很和平的感覺
不過我突然發現跟我上禮拜吃的藍莓乳酪派相似度很高⋯⋯
 
雖然好像很鬧
但我真的蠻常用這種方式搭配顏色
整個人看上去像是咖啡廳裡的下午茶組合,
自己看著順眼又開心
希望有幫到每天早上都在抉擇要穿哪件衣服的女孩~~
 
如果你突然沒梗明天上課要穿什麼
剛好衣櫥又有碎花或毛衣系列,
歡迎參考我的毛衣碎花使用文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