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賭博

不常買福袋、不愛參加抽獎,不喜歡賭一把

我就是這種矛盾的人

常常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在過自己的人生

但是對於多出來的幸運額度總是不敢想

=======

所以在看到MSG的福袋的時候我超猶豫,

429 NTD 可以買到六樣式品真的蠻划算的,

可是就很擔心賭一把,會不會全都是自己不喜歡的款式

為此我還特地仔仔細細的瀏覽了店內的商品們,

確定任意收到其中一個都不會失望吧

嗯!

果然開箱得意~

-----

下面我會放上我在官網找到的連結跟價錢,提供大家參考

(有些下架了我就..自己幫它取個名)


 

1. 純鍍銀款可調式鍵結造型戒飾925 silver (Hexagon Ring)

240 

 第一個抽出來的寶寶就是我最想要的戒指,

我那時下單其實有偷偷祈禱最好整包都戒指

(我一直有帶了戒指手指頭就會變長的幻想...)

 

這個戒指最大飾可以帶在拇指,很符合我近期想找的款式

近期都在物色這種極簡單,但有點小設計的傢伙

這種戒指比較好跟誇張的戒指混搭

(抽出來發現是戒指的霎那超快樂)

(打開發現是自己喜歡的款式更是)

 

2. 螺旋垂墜造型耳飾 Genome Eardrops

200

 第二個是很有我風格的耳環,

因為我的臉圓圓的嘛,挑耳環特別重視修飾性

像這種直條垂墜型的耳環是我會買的!

我其實也很怕要是得到的都是大C圓圈那種耳環怎麼辦

(各位您的二手拍賣品項真的會加碼哈哈哈)

其實這副耳環的做工的確無法與925純銀系列的耳環比較

通常在看這種耳環我通常在乎造型性與獨特性,

這款有我過的關

靜靜的擺在耳朵上,

動一下就會有光影切面的變化,

像陽光與落葉的組合

是我真的會拿出來搭配的

適合秋天。

 

3.  鏤空小圓造型耳墜 O-Ring Eardrops

220

 這款我承認拿出來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因為他是圓形垂墜耳飾,我很怕不修飾臉型

(只有臉圓如果才有必要擔心的限定款煩惱)

 

但其實後來搭衣服起來效果很不錯

雖然質感跟上一副一樣,

沒辦法跟高單價耳環相比,

但這種造型性的耳環我重視在整體的感覺。

雖然是小垂吊圓圈系列,但他的圈圈夠小夠厚實

掛勾的位置對我來說是剛好的

像是懸吊在耳朵下面的小可愛

造型上仍然是向下修飾臉型,

小小的中空圓形可以替造型點綴

但不會放大我的缺點

(簡單來說,要是有兩顆大大的圓圈耳環擺在我胖胖的臉頰,那大家一眼看到我就是看到圓圓的我與圓圓的耳環,一點都不美麗....)

 

 4. 精巧U型造型耳飾 U-Link Eardrops

260 

 這副耳環是我最最喜歡的單品了,

很想給他無法與戒指分出高下的愛

不管造型、上耳的效果

我都覺得很有特色

薄薄的銀色金屬片從側面看是一個中空的灣

從前面看是兩條細細閃閃的銀色

 

線條與直感都很簡潔但很道位。

 

4. 蝦皮上沒有找到商品名稱的中空耳環

 這副也是我拿出來冒了小冷汗的一位寶寶

但卻憑實力讓我留下他(並成為我第一副戴出門的耳環)

它的圓圈大小適中,

因為是貼耳的款式,

看起來就像耳垂下方小小的裝飾品

對於臉型的放大是沒有影響的。

 

而且這副的表面質地很特殊,

是微微霧面的鍍金,有點仿舊感

這樣子的色澤與略不規則的中空圈圈

戴起來很時髦很好看

穿簡單的素T與牛仔褲,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搭配這個耳環!!

 

 5. 長形弧線造型耳還 Curving Earrings

 最後一款跟我平常會買的款式好像呀,

這驚喜包拆到最後我都在想,難道今日份的運氣都要用上了嗎

(最不喜歡驚喜包的部分)

 

我蠻喜歡收集這種很有存在感又很有設計性的耳環,

各種角度看過去都有不一樣的型態

正面看去是直線水滴狀的耳飾,

的確很修飾我這種臉型,所以我很喜歡這類的飾品

側面有不規則中空設計,粗細不一的繞成了一個類橢圓

不管是襯衫牛仔褲的那種女生

還是簡約小洋裝的那種女生

這副耳環我真的蠻喜歡它的造型


 

與大家認識

好像一直都是以那種型態

是第一次打這樣的開箱文呢

但我覺得蠻好的,

買了好的、買了壞的

都可以一起分享

就是那種在第一個時間告訴你,好值得買呀

所以以後我們就成了這種型態

類似於好東西會憶起分享的這種。


 

 

耳環開箱影片

 

 

關於我新發現的店家

Mess Age

蝦皮: mess_age

Instagram: mess_age


看更多我買的網拍與穿搭:

〔購物#1〕WULY x 歐膩系的好質感正韓網拍

[購物#2] 一周復古系穿搭挑戰 #基本款的一百種搭法 |Meier. Q

 

 

Cotton Judy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