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E
上回發文覺得有趣
等實驗的空檔可以有這麼多人陪我聊怎麼穿搭,還有很多正面反面的意見,謝謝大家不吝嗇給我建議,覺得很溫暖(比面對一台機器溫暖100倍)
所以又來了第二發
—-
1.駝背問題努力中,大家給我點時間我正在改呢!
2.我身高156,肩膀窄,有時穿衣服會撐不起來,歡迎窄肩女孩分享好物❤️❤️
3.我沒有偏好任何風格,可能照片風格不太一致
—-
好了開始吧🤗
 
 
1.老奶奶的寂靜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套很像老奶奶哈哈
但我很喜歡
為了襯出格子裙的美
上衣我選最簡單的
灰色背心配上淺淺灰色針織
我很喜歡裡面這樣安靜的色調
一整套搭上牛角外套跟帆布袋就可以出門
我的外套顏色比較亮
是土耳其藍帶點綠色
其實有時覺得它可愛
有時又覺得難搭配😅
 
2.寶寶配色一整天都懶洋洋
 
之前因為買衣服店家過了三個月才給我
補償了一件粉紫色大學T給我
粉紫色真的蠻侷限的
意外發現這樣一整組
粉紫x藕粉x淺藍
蠻舒服的❤️
 
 
分享一張上衣的近照🌹
這種顏色真的很可愛但不百搭
可惜頭髮把胸前小小的英文字遮住了
其實這件很簡單,配上綠色刺繡的英文字超Q
 
3.典雅的姑娘(是嗎?)
這天我真的沒時間多想
(冬天很容易睡到最後一刻)
這時候洋裝和長版背心就很好用
兩件通通套上去
裡面一樣有發熱衣跟發熱褲
其實18-20度沒有問題👌
(我極怕冷)
 
毛衣是微微灰紫色,
襯托紅棕色的雅緻感覺
尤其我很喜歡中山領,
毛衣的v字領剛好可以讓我的中山領與小鈕釦出來見人
 
 
4.巧克力布朗尼上的一顆覆盆莓
 
一樣穿著重點是這件咖啡格紋窄裙,
所以上衣我選奶油白色
鞋子也挑咖啡色,
盡量不讓整體太亂
簡單的配色搭上一頂紅咖啡色的毛帽就可愛了
這種天加上發熱衣跟發熱褲
再套上褲襪
這樣剛好🙈
 
5.簡單就好的一天
這天完全是前幾天的重複穿搭版
有人發現這禮拜我都一直在相似單品重複嗎😂
(一定有,快要鬼打牆了)
這幾天內搭發熱衣跟發熱褲
所以外面幾件衣服不想這麼快就洗
冬天洗衣服是惡夢呀⋯⋯尤其是手洗
所以這天就希望簡單就好❤️
—-
嗚嗚看到這裡的同學們,
你們不嫌棄這禮拜比較單調真是謝謝你們🙈
這禮拜太忙了
懶得洗太多衣服
很多重複穿著的單品
就在那邊排列組合XD
arrow
arrow

    Elani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